— 宇智波芽衣(忙毕业,请假中) —

【王者荣耀穿越之举报!有人开挂!】

【王者荣耀穿越梗】举报!有人开挂!



这样的生活,简直不是人过的日子。

天空不是让人心情舒畅的碧蓝,被太阳烤得发白的幕布上仅有几朵半死不活的白云。

暑气蒸腾,热得苦不堪言的百姓街上不见踪影。偶见的池塘也被太阳晒得奄奄一息。

少年叹了口气,这样的天气,哪里让人活啊。

他妈的根本就不是人过得日子!



水色碧蓝,水域之大让这块地周围的气温都降了不少。

绿荷红莲,清花映日,绿叶成伞。

荷叶出水很高,叶子也大,粉红的荷花朵朵,偶尔还能见红色的鱼在花水间隐隐若现。

莺啼燕啭,蝉鸣雀噪,竹林垂柳,青砖花墙。

这确实不是常人的生活——

这是我洛清的神仙日子哈哈哈哈!

少年舒服地在小舟上伸了个懒腰,有些密密麻麻的荷叶遮住了阳光,再加上水域广大,丝毫没有什么暑气。

这片水域算在洛清私人府邸的范围内,加上水域周围的各种楼阁,让乔钦忍不住说了句你特么就是曹营里的赵普。

咿,其实我比赵普厉害多了好吗。

你看啊,我又会招纳贤才,又会绝世武功,既能拆塔又能打野,这可不是赵普能做到的。

至少系统还没出赵普。

少年换了个姿势,看着刚跳上小舟的男子。

“主公。”

他视线往下移,明明是一副男子打扮,却是遮不住有些柔和的线条。白色衬衫一马平川,对比他这个年纪的男子,身躯是有些显小了。

不过他只要在外人面前装作这人是个男的就行了。

洛清看着男人动了动,但也只是动了动,她根本没有什么要起来或者欢迎的情绪。

“李某好久不见主公了,都不欢迎一下吗?”白衣的剑客眼尾下垂,一脸委屈。

要是有姑娘在这里,看见剑仙大人一脸委屈的样子,指不定要叫多大声。

然而洛清冷漠地喝了口酸梅汁,伸手向前。

李白有点无奈,怀里拿出卷轴。

“酒在元让那里,自己去取吧。”洛清一把拿过卷轴,站起身拍了拍李白的肩,踩着荷花荷叶,出了奢华宽大的后院。


这是试读嗯

具体等书到了再说

我是想写有政治和宫斗?色彩的乙女文,王者的许多文全都是傻白甜,而且男神不是渣男就是纯情或者老司机

所以我是想着,能不能写个穿越的女强文?
似乎王者圈里还没有这样的文吧?
反正有我也不会抄袭→_→轻蔑

嗯……有点友情向的all向乙女,女主是开了挂的,穿越者不止一个
女主有名字女主有名字女主有名字
第三人称第三人称第三人称

评论(9)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