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智波芽衣(忙毕业,请假中) —

【全职x你cp不定】Alejandro

[不要再叫我的名字]

[写的很隐晦……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看懂……]
[这只是接那个梗1]


三角洲的夏风扑面而来,扭着旋着向上向下,撕裂般地喧嚣。


燥热的风贴了上来,喻文州黑色的发微微扬起,眼角带笑。

——你不喜白色。浅蓝色衣裙在他视野里飘扬着,几乎遮住了整个天空。

什么时候他的世界开始变了。

你原本与他是很远的,不论是身还是心,或者是地域。

又或者是什么时候,你回眸,你微笑,你拽着衣角,你扬起眉梢,你唤他的名字,你说,




喻文州。

喻队。

前辈。

绵软冰冷的海水就像你飘扬的蓝色裙裾,深深浅浅,细碎的金色离他很远又很近。

黑色的发如术士的黑夜散开,他的手触到你的皮肤,你却如泡沫一般呯地爆开,徒留泛着彩色的水珠四溅开来。


魔法一般的人。

喻文州看着远远的你,突然有些窒息。

海水涌了上来。

耳边是你唤他名字的声音,泡沫的破碎,海鸥越来越远的鸣叫。

阳光远去,最终死寂。

他任由自己沉下去,水木的味道充斥着,娇笑的人身影晃来晃去,

喻文州。

喻文州……

别再叫我了。

我听得见,你也迟早要叫我文州。

迟早。

有人能看懂吗????我好像写的不明显……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