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宇智波芽衣(忙毕业,请假中)

宇智波芽衣(忙毕业,请假中)

 

如果你“去”得太快了

达钟迪绫x你,彩蛋是万叶和散兵。


因为没有文化所以魔改了 韩偓 的《偶见背面是夕兼梦》





达达利亚.ver

“是我表现得太棒了吗?”

达达利亚低下头蹭蹭你,像是想被表扬。

等你表扬他对你身体了如指掌,等你表扬他在你狠狠地收缩之后还依然矗立。

但你眼前白茫茫一片,什么也想不起来,惘论要表扬自己的男人。



钟离.ver

“或许,魔神与人类的体质不能一概而论。”

钟离用手抵住下巴,似乎真的在思考。你惊讶于这个略有古板的男人在此刻也这么认真。

“或许,我待会慢一些?”

钟离给出一个让你多享受些的方案。

你只想翻白眼——岩神摩拉克斯对自己有多老当益壮(不是)到底有没有自知之明啊!



迪卢克.ver

“喝了酒后,你的感官会更加敏锐。”

迪卢克的红眸里倒影着你的身影,宛如吸血鬼恋人在汲取你的生命一般的,汲取你的魂魄。“去”了之后整个人都处于将碎不碎的状态,心神都因男人的血眸的注视而荡漾。

“去泡个热水澡吧,来。”说罢,他抱起你,你们的气息纠缠在一块。



神里绫人.ver

“小狗爪子该剪了。”

神里绫人还能感受到背部有些火辣辣的疼痛,那是你刚刚用“爪子”留下的杰作。

你略带歉意的眼神望想他,却发现他的眼神如水一样溺人,瞬间,你道歉的话语也忘了。

“不要紧,做完之后,我会帮你剪的。”




宇智波芽衣(忙毕业,请假中)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宇智波芽衣(忙毕业,请假中)”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