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智波芽衣(忙毕业,请假中) —

全职/兄战all你/甜?

【全职高手】兄弟战争

叶修  韩文清

张佳乐 张新杰  孙哲平 肖时钦

王杰希 方士谦

喻文州 黄少天

周泽楷  江波涛

孙翔

ooc




[虽说是初次见面,但似乎自己并没有被排斥呢]

这个城市的气候很平和。早晨的街道宁静而蓬勃,阵雨刚拜访过,水色的天空与呼进呼出的气息都光滑清冷。

你下了公车,看着纸条上写着的地址,弯弯绕绕了好久,终于到了一幢别墅前。

活这么久,你还真没见过这么大的房子。在古代气息浓厚的这个城市里,简约现代风格有些突兀地存在着。

站在门前,你有一点忐忑不安。

你将要面对你素未谋面的十二位兄长和一位弟弟。

专心紧张的你并没有注意头顶的摄像头。

“她似乎很紧张。”喻文州端着茶,面前的电脑是你站在大门前不知所措的样子。

旁边的黄少天等不及了,说道:“我去给她开门!”

在一堆兄弟里,他最想要一个妹妹,所以他也是最急着要见你的。

“我去吧。”叶修捻灭了烟,整了整衣服,“我是年纪最大的,小妹来了当然要大哥去接。”

于是叶修顶着一屋子人的期盼目光出了门,黄少天的叽喳声跟了出来。

门突然打开,你猝不及防,往后退了几步。

出现在你面前的是……大哥和排在第十的哥哥吧?

有点紧张地站好,微微欠身道:“哥哥好,我叫xx !”


没错,你有恐男症。

男人真的超恐怖的好吗——健硕的身躯与大出你许多的力量都让你感觉有些怕。

所以,爸爸再娶,然后得知要和一大堆兄弟住一起的你真的很崩溃。

爸爸无视了你的抗议并塞给你一张写着地址的纸条就遁走了。

你真是我亲爸。

啊,真是糟透了。

你现在被黄少天紧紧地抱着。你几乎喘不过气来。

天啦噜!谁来救我!

“少天。”

温润的男声传来,因为黄少天比你高,所以你也不知道来的人是哪位哥哥。

骨节分明的手拉开你和黄少天,叶修和喻文州提着他,微笑着向你打了招呼。

“九男,喻文州。”

你喘了喘气,喻文州的气质让你对他心生好感,很简单,因为,你是个温!柔!控!

从小就对人高马大的男性有恐惧,但不是因为父亲,他对你很好。至于你的恐男症到底是怎么来的,大概是基因突变吧。

面对温和的男性,比如喻文州的时候,恐男症倒是会好一些。

“我是大哥,叶修。”叶修身上的烟草味让你不禁想离他远一点。

你并不是很喜欢抽烟的男性,默默地想着以后该怎么避开这位大哥。

喻文州揉揉你的头发,你倒是破天荒地没拒绝。他身上有很淡的薄荷味,清凉地包裹住你。

真是个温柔的人。

路上听着他安慰你别紧张都是一家人的话语,你心里如是想着。

简欧风格的家居大气优雅,兄弟也不是都来齐了。毕竟有些兄弟还是挺忙的。

“大家好……”

“欢迎,xx 。”十一男江波涛笑着揉揉你的头——这些兄弟都喜欢摸你头吗?虽说如此,你也不反感江波涛。

江波涛和喻文州都是温润如玉的人,很好相处。

黄少天……太黏你了,甚至张佳乐想摸你的脸都被他揪住了头发。

可惜,有许多兄弟都不在。

但是,他们都是非常好的人呢。

你揪了揪衣角,恐男的紧张在不知不觉间被江波涛和喻文州无形地化解。


很渣……真的……

我突然发现我有好多坑

考的还可以,然而我爸说他很满意

o(≧v≦)o





评论(46)
热度(55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