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智波芽衣(忙毕业,请假中) —

全职高手#梗1/all你向④上

西式的教堂里,教父背后的圆形彩色玻璃反射出诡异的光。
地板被阳光和玻璃的影子铺满了。




周泽楷突然想起来他去参加别人的婚礼的时候,那玻璃一块一块的,切割成魑魅魍魉的样子。

看着从轮回门口走进来的你,他有些不可抑制地眼前出现了那蓝红金的玻璃。

光影摩挲过你的衣裾。你的脸。

六月的阳光打在身上,白玉一样的胴体在他眼里晃来晃去,万花筒在他面前转动起来。

魔都。

是个适合你的地方。

周泽楷在心里默默地想。

你又看到了周泽楷。

即使在贵圈里看多了富婆的小白脸,你还是要惊叹周泽楷的那张帅得人神共愤的脸。

青年的脸俊美如雕铸。你想起西洋浮雕中那些健美的男子,一时间觉得,他是一件超脱艺术的作品。

现在刚过饭点,你是吃过后再来的,正好碰到了周泽楷和江波涛。

江波涛率先伸出手,语气很友善:“欢迎来到轮回,xx。我是副队长江波涛。”

江波涛是那种看上去就很好相处的人,而且你也不讨厌这样的“交际花”。笑容自然,既然别人如此这般也不能像平常板着脸,回握那只骨节分明的手:“嗯,前辈还得多指教我。毕竟,我也没有多少经验。”

“那是自然。”江波涛拉过一旁的周泽楷,“小周……”

“周泽楷。”

他对你点点头,“欢迎。”

面前似乎又出现了那些纱幔,重重叠叠,酒店亮堂却慵媚的光辗转反侧地穿梭。

姣好的人翘着腿,坐在有着繁复花纹的四脚沙发上。她没穿高跟鞋,也没穿旗袍。

可为什么他觉得她就应该穿旗袍和一双鞋跟正好的没有任何装饰的高跟鞋?

垂下眼帘,玻璃的色彩里映出你身着旗袍的样子。

油画与黑白照片冲突着,却又毫无违和感地并存。

不离手的黑色的手枪被尘封在灰黄的照片里。








没有虐!!真的我发誓!!!

评论(1)
热度(1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