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智波芽衣(忙毕业,请假中) —

全职高手#梗1/all你向③

广州塔扭曲着直至云霄,炎热收缩又膨胀着景物,少年稚气未脱的样子在热浪里张扬复张扬着。






你的父母并不对你的圈子多加管辖,无业游民也好,电竞选手也好,总之只要不嫖不赌不吸/毒,自己开开心心就好。

没钱的时候向家里要钱也不算丢人,毕竟那钱也不是平常人家辛苦赚的,你的家境也没有要你自己奋斗的境地。家里大姐和大哥撑着,二姐和你这个老三只要发发牢骚花花钱就行了。

当然,学习可以半吊子,自身的兴趣不能荒废。

当听到你要去电竞,父母也没太大反应,倒是二姐和大姐笑了,“难得你有精力去钻研一件事,集中下注意力也好,记住别太累了。”


你比卢瀚文要早一点接触荣耀,玩得也比他顺手多了。

你看着手机里的短信,两年前认识的小男生终于升上初中,听你来到广州,立马就想见见你。

“诶——你要去轮回嘛……”卢瀚文在另一边叹气,“为什么不来蓝雨╭(°A°`)╮”

你几乎能想象到对面的少年何等的失望,笑了笑,“你约个地点,当面说吧。”

广州真他妈的热。

你庆幸卢瀚文约的地点不远,旁边就是蓝雨俱乐部。

那家奶茶店在夏日里洋溢着快活的气息,茶香和奶香混在一起,琳琅的翠色装饰间,少年坐在奶黄色的桌边,眉眼是初夏绿叶一般的样子。

“xx姐!”卢瀚文看见你,眼睛一亮,很开心地向你挥手。

空调开的很足,你的裙裾花叶似的摆,修长的腿让隔壁桌的黄少天多看了你两眼。

可才一眼他就移不开眼。


你今天穿了一身碎花连衣裙,裙摆恰到好处的在膝盖以上十公分处。匀称的小腿在广州烈日炎炎下泛着玉色的光泽;薄薄的衣料下是若隐若现的双腿。

脚踝处缠绕着藤蔓般的鞋带,小方跟踏在地上像钢琴一样好听。


——眉眼就不形容了。

黑发被高高束起,衬着如黛的人。


黄少天才回过神,喻文州礼貌地向你打了声招呼。

皇风的新人,听小卢说已经签了轮回。

很可惜,没有来蓝雨。

喻文州眉梢带着春夏的清爽的笑意,进退有度但也不见疏离。


算是初见吧——你们要觉得是一见钟情就钟情吧,我觉得有点悬

对不起,写的有点垃圾嘤

评论(15)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