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智波芽衣(忙毕业,请假中) —

〖王者荣耀〗男神x你《邮差》二

第一篇戳这里

ooc
突然想起来自己还有存稿

李白是被一阵敲门声吵醒的。

他把被他搭在脸上的小说拿下来,还剩下半杯的伏特加旁边,手机屏幕刚好黯淡了下去。他解锁后看到一连串那个姑娘的连环夺命call,打这么多电话也不知道她要干什么……

他嘴角勾了勾,放下手机去开门。

见到你一身风雪的他惊讶了一下,赶紧把你拉进屋子。

“抱歉,之前都没和你打声招呼就来你家了。”

你放下行李箱,其实从刘邦那公寓里带出来的行李也没有多少,很多东西都是刘邦买来送你的。既然已经分开了,你没那脸皮把他送你的东西都占为己有。

李白无所谓地耸耸肩,表示完全不在意。

“正好有一间客房,就是空间小了点,也没怎么收拾。”

能有房间住你就已经很感激了,那还会计较这些呢。

从公寓出来的时候才发现火车票飞机票啥都没定,好歹以前的卡里还是有你自己赚来的储蓄,租个房子再找个工作,生活经验max的你表示应该不难。

李白拿了钥匙开门,拉开客房的窗帘。他看了看床单。还是决定再去拿一套干净的。

他也没问你怎么突然来他这里,也没问你要住多久。

你看看忙前忙后的李白也有点不太好意思,于是开口想要帮忙:“有要帮忙的吗?”

李白挺拔的身形顿了顿,回头说道:“我还没吃饭呢……要不你帮我煮一点吧?”

煮饭也算是你等级最高的技能之一了,当即应了下来,去厨房找食材开锅灶了。

说起来,你还是在高中的时候认识的李白。

也没什么狗血剧的戏码,就是校报上写文章认识的。你们差了一个年级,但是校报上的文章却是标明作者年级名字的。他也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拿到了你的企鹅,之后就慢慢熟悉了。

还成为了老铁。

他语文好到逆天,阅读理解的得分率简直让你怀疑他是不是出题人或者原作者上身了。

可谁想到他大学毕业当了魔都和姑苏的中级代理人呢。

你问起,他也只是回了个想做点有意义的事。

虽然你完全看不出这有啥意义,但知道李白生性不爱被束缚。

这次想到来他这里纯属死马当活马医。他这个代理人有置业的习惯,反正经常跑单子的城市都有他的房子。之前李白告诉过你他在魔都的这个蜗居点,这次着急竟然记起来了。之后也不管李白到底在不在这都没确定就跑过来了。

真是没计划。

其实你和李白也很久没联系了。自从你身心都在刘邦身上之后,你就甚少和他聊天了。

……干嘛还要去想他呢,都是过去式了。

崭新的冰箱里只有鸡蛋和松茸,还有方便面面饼。

……这货家务能力得残成什么样儿啊。

不过调味料倒是一应俱全。

李白换好床单,出了房间便闻到食物的香味。迫不得已吃外卖已久的肠胃立刻发出共鸣,走到厨房前却怔住了。

屋内开着空调,没有外套包裹的你更加瘦削了,毛衣勾勒出漂亮的蝴蝶骨,线条优美却让人心疼。天鹅一样的脖子隐匿在黑发里,你眉眼低垂的侧脸姣好,窗外的白雪都有了几分失色。

你不开心,其实你一进门他就感觉到了。

外面雪景衬得面前的女子更加单薄,他不知道你在不开心什么,但肯定和刘邦那男人有关,但凡和你认识的都知道你跟刘邦谈恋爱的事。

李白印象里你们是吵过架的,只是后来都和好了。作为代理人他也打听过,刘邦白手起家的感人故事。就是不知道这个男人发达以后还能不能记得你,看你现在这个样,十有八九和他成暴发户(?)有关。

你不说他也不想知道,要你说出来可能你会更不开心。

他走上前,手覆上你的肩膀。

“别去想那些不开心的,都会过去的。你性子不是挺潇洒的吗?”他回想起高中时,你穿着短袖短裙,挨个把那些不交作业的男生训一顿,泼辣到有些可爱的样子他现在想起都觉得好笑莫名。

你遇到刘邦以后藏起所有的锋芒更让他感觉好笑了。

明明到哪里都能发光的姑娘,却是这样的下场。

所以尽管没见过刘邦,李白印象中对他的好感度已经-99999了。

李白这顿晚饭吃得很嗨,喜欢很久的妹子终于找他了,还给他做饭,还要在他这里住一段时间。

李白心里美滋滋。

评论(6)
热度(213)

2018-08-05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