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智波芽衣(忙毕业,请假中) —

【梦间集】男神all你/高中校园/我想哭。③

我们的教官是团宠!!!!

整个连都喜欢他!!!!!

不说了,看文。




1.

曦月是这个班和你关系最好的男生。

2.

自从他的恶作剧被你戳穿之后,他就开始对你有兴趣了。

就怕贼惦记啊……可你的冷眼依然阻止不了曦月,他开始天天粘着你,要答案要饼干要亲亲(划掉)。好叭,肢体接触不是没有过,毕竟你内心是个汉子,而曦月在被识破诡计后刚被你崴脱臼了一只手臂。

真是个真汉子呢。

3.

曦月似乎确实是怕你喝醉,又找服务生切了水果送来。

其实……这么点酒不会醉的。你可是淑女剑的女人!(好像有什么不对?)

4.

曦月有点无聊地转着酒杯,屠龙已经唱了半天的歌了,玄铁拦不住他。

他很不耐烦地啧了一声,当然不会让你听见。四面八方的视线都聚集在你身上,可你毫不自知,可怜他自己还不爽那些露骨却又隐秘的目光。

他很容易对一种东西失去兴趣——比如游戏,比如学业;可他很难对一种东西上瘾,比如孤剑,比如你。

他想想,他看不惯你持续了三个月,对你感兴趣持续了半年,喜欢你习惯了两年。

你他妈真能忍啊曦月。

硕大的包厢里灯光流转,他隐隐约约闻到他去年送给你的香水的味道。

你不感冒香水,但是只要有送香水的人在,你一定会用。而送过你香水的男人只有曦月。

你把这作为重视曦月的依据之一。作为交换,你送了他护腕头巾。

他无意中和你抱怨过额头上的汗水衣服都来不及擦,结果你却有心地记住了。

他动了动鼻翼,女子清香的躯体在他眼前晃来晃去,你笑颜如花,星眸顾盼,长长的黑发在他手臂上无意地扫来扫去,柔滑乌亮。

他眼神又是一暗,手中的鸡尾酒下肚,犹如火烧。


5.

圣火令看着曦月那副样子暗自冷笑,都抱着同样龌龊的想法,还假装与君同好。

——他可没假惺惺,平时他不都一言一行表现出来了嘛。

至于你当没当真,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6.

话说回来,他和曦月不和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曦月经常撒个娇(误)就能要来你的文科答案,和你也明显比他熟络一些。

你与曦月很多事都让他不爽,每节下课叨嗑到飞起就让他很不舒服。

男人不爽女人的男闺蜜,就像女人不爽男人的红颜妹妹一样。

也只有同类才能看透同类。倒是不止他圣火令一个,孤剑的不爽不明说,灵蛇飞燕平日里就没对曦月有过好脸色,紫薇木剑之流也不正眼看他,屠龙被曦月挑衅地好几次想动手,所幸倚天拦住了他。

谁还不知道谁的心思?对于曦月的不满又不能阻止你与曦月好兄弟一般的关系。

——可说得好像他圣火令就没在睡梦里想过你一样。

7.

他犹记得那个空气没有流通的下午。

那些女孩子来势汹汹,聪明如他一下子就想到她们为什么要来找你。

如果那天他不正好在教室外面,你会面对什么他不敢想。

可他依然晚了一步,没能在那巴掌落下之前保护好你。

他的心,真疼。

疼死了。

8.

多少人觊觎你,圣火令不敢想。

他目光扫过木剑,真武,九曲青丝,紫薇,曦月,孤剑,在角落里的,在灯光下的,喝着酒的,品着茶的。

他有一种,想拍掉曦月递给你解酒茶的那只手的冲动。

那不是解酒茶。

不是。

【未完待续】

评论(16)
热度(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