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智波芽衣(忙毕业,请假中) —

【梦间集】男神all你/可是我没有任何名分站在你身边

梦间集   可是我没有任何名分

梗来源于微博上

所以撩有时候是一种不负责的行为,看着刀剑被撩我心里有种罪恶感

不知为啥我好像虽然嘴上说喜欢但是心里对每一个男刀都毫无波动











#紫薇软剑

他说的与他想的永远不成正比

当你玩笑一般地撩完他

他面不改色

却在心里幻想你与他的种种

#齐眉棍

你喜欢看腼腆的人害羞的样子

比如日常撩齐眉棍

他喜欢你可他不能光明正大地说

你只是逗逗他

这个他知道

可更可怕的是他明知不可能却动了心


#倚天剑

你是他追求的剑道

这众所周知

可谁都不知道他喜欢与你切磋

只为了认真时的你

终于没有了往日调笑他的慵懒

你何时能够认真一次,认真地感觉他冰蓝外表下的心

是爱着你的


#屠龙刀

你明艳迷人

他高大俊朗

每个遇见过你们的人都觉得你们是一对

只有他心里知道并不是

心酸得如同清新明丽似柠檬一般的你


#圣火令

他很会撩,你也很会撩

可他真正被一个人撩到时

才觉得这样的行为如此不负责

他心中坚定地想放弃

可你又微垂眼睑嘴角狡黠地向上

对着他笑了


#柳叶刀

你不信一个人真的能好脾气到如此地步

每每拜托了他却又不忍心看他辛苦而终止

心里的愧疚却变为了

嗯,我都有空,我还没睡

他为你的体贴而坠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一睡不醒

情蔓缠身


#孤剑

你试着让他喝酒然而失败了

你酒量奇好,孤剑一盏茶的时间也还没醉

你絮絮叨叨地逗这个不苟言笑的男人

蓝色的瞳看着你粉红娇艳的双颊

你眼中倒映着他

却又没有他


#曦月刀

你从来不信他的话

就像他爱的你不爱他

笑容下是黑暗中透出的微光

带来的绝望

你是很多人的光

你不属于他


#灵蛇

他明说

可你是真傻

老毒物的真情藏在他的话里

蛇扭曲着嘶声吐信子

你没听清

评论(23)
热度(5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