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智波芽衣(忙毕业,请假中) —

玩梦间集一点感想(*/ω\*)

啊啊发现一个类似bug的东西,屠龙发动技能后就……好像类似死机但又不是死机,反正他用了技能之后不管是自动还是手动,除了退出返回什么都不能做
好气

武林至尊时有时无,也不知道触发条件是什么

看下来好像全是萌倚天屠龙的??只有我吃屠龙圣火令这一对???

话说副本结束之后拿到东西,每个人的声音都好温柔啊(*/ω\*)特别是倚天的那句“拿去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少女心!!!!!

顺便秋水剑看着像喻队
真的像啊

我的脑洞(*/ω\*)

关于这个的乙女我想想,刚去上课的时候想了个大概

这次不写性感御姐了,写仗义女侠ヽ(゚∀゚)ノ

↑原型来源于王者荣耀花木兰小姐姐

反正我对软萌妹是没感觉的,所以我在想要不要融掉越女剑

看副本名字好虐啊

所以要甜!!甜!!!

评论(17)
热度(8)

2017-07-27

8  

标签

梦间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