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智波芽衣(忙毕业,请假中) —

王者荣耀#男英雄all你#西汉三人组

【潘多拉之心】

#西汉三人组#
#西方吸血鬼设定#
#天堂福音教父+教廷信使血猎+德古拉伯爵吸血鬼亲王all你#
#bug+私设一大堆#



ONE.

每周一次的集会结束了,窗外的阳光铺在茂密的草丛上,教堂的彩色玻璃映射的光笼罩着神父。他镜片后的眼睛慈悲为众生。

你出生时便带有圣力,神父被你去世的父母嘱托,把你交给了他抚养。

在他身边待了近十年的你毫不顾忌这是教堂,跑上前扑到他的怀里。张良伸手接住你,另一只手抱着言灵之书,“今天我得去边界巡视,晚上你自己睡。”

你猛地抬头看他,一脸的委屈看的他于心不忍。

这十年,他没有教给你什么男女有别。不知是忘了或者是故意的,若是按照你们平时作息来看,与夫妻生活没有什么两样。

到了你十多岁,晚上还是和他一床。

“那我晚上早些回来,困了不用等我,直接睡。”

“好叭……”你挣脱他的怀抱,纤细的身体随着成长显出曲线,如今已是出落得亭亭玉立。

他摸了摸你的头,唇轻触你的额头,眉眼间是几近虔诚的暗藏的爱意。

TWO.

夜。

张良出去巡视也不是第一次了,可你依然有些害怕。

这害怕不是没来由的,这个吸血鬼肆虐的国家,几乎每天晚上都会有人死去或者变成吸血鬼。

你所在的小镇还算是平安的,受过圣光彻底洗礼而且圣力强大的张良便是这座小镇的守护神般的人物。前些天他与同伴抓了个亲王级别的吸血鬼,虽说那只吸血鬼当时很虚弱,力量下降罢了。

但能抓到吸血鬼总归是好的,少一个就安全一些。

那位亲王并没有被钉入棺材,他被关入了教堂的地下牢狱。有圣光的压制,并且受伤后的虚弱让逃出牢狱更加难于登天。

唔……既然睡不着,那么去看看那只吸血鬼也是可以的吧?

反正,有圣光在,虚弱的吸血鬼造不成什么伤害的。

张良告诉过你吸血鬼很危险,却因你的好奇心而作废。

教堂在夜晚发出微弱的光芒,圣光虽看着微弱,但经过几位优秀而强大的血猎与神父加强过,碰上这样强大的圣光底下的吸血鬼简直可以说生不如死。

果不其然,弥漫着浅金色雾气的牢狱里偶尔传出低低的咳嗽声。

那位亲王俯卧在草席上,白色的长发凌乱地散开,身后的翅膀耸拉下来。他瘦骨嶙峋的手探向牢笼的外面,似乎是想逃出去,却可望而不可及。

你有一些心疼。为什么要去心疼吸血鬼呢?明明他们是如此的邪恶。

这是你致命的弱点,也是没有接触过世俗后留下的诟病,同情。

无论是谁,你都会同情。

似乎是察觉到了你,他吃力地抬起头看向来人。

你被他的样子惊到了。是谁说吸血鬼长得都很丑的?面前的男子剑眉星目,失去了血色的嘴唇有些干裂,因长久没有进食而显得狼狈并未影响到他的英俊,甚至,有落魄的贵族的感觉。

活了千年,他知道你不是来杀他的。

你的眼眸告诉他,还没有杀过吸血鬼,也没有见过吸血鬼。只有未涉人世的人类孩子才会有你这样纯净的模样。

“求你……”亲王开口,声音是虚弱的磁性,“求你救救我……”

你的神色有着动摇,他全收在眼里。为了生存,偶尔放下面子也不是不可以。

“我只需要一些,你的鲜血。”

“求你了,我的孩子。”

心是无法抑制的怜悯。等你回过神,你已经把手腕凑了上去。

尖锐的疼痛使你低吟出声。他身子顿了顿,牙齿嵌得更深。

带着圣光的血尝起来是有着痛苦的美味。这真是他品尝过得最好喝的血了。

没有成年人烂到骨子里的恶俗与腥臭,也没有其他孩子的浑浊与涩口。

疼……

好疼……

你被他咬得头昏脑涨,整只手腕因血液供应不足而乏力。

你没有注意到恢复了力量的吸血鬼直起身子,拆掉了没有圣光加固的铁锁。

他放开了你的手腕,气色回复了许多。红唇散发着潋滟的光,你看得有些痴了。

等你清醒,你已被他沉重的身躯压在身下。


可能,会有范海辛白( •̀∀•́ )

评论(9)
热度(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