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智波芽衣(忙毕业,请假中) —

【梦间集】黑paro/男神x你/Hit and run.

这个应该是个小系列吧,这里的无剑可能会有点像小丑女emmmm

我觉得我要过气了╭(°A°`)╮

【Hit and run 】



传说这里是鱼米之乡。



——你在河的对面,回头看那一座两层的江南建筑,黑红色的木头在火焰的烘烤下劈啪作响,迸溅的火花在黑夜中闪亮得转瞬即逝。

身边的黑背闻到了肉的味道,开始有点躁动。

你安抚地摸了摸它。被切割开来的人体很快就熟了,虽然你没有闻到,但是黑背闻得到。

“安静点。”你有些强硬地拎起它,长时间盯着火焰眼睛有些疼,回头看见一片枯林时不适地眨了眨眼睛。


“木剑。”

穿着白色二股筋背心的木剑靠着树,手里夹着根烟,饶有兴趣地看着树上巨大的鸟巢。

“你要把它打下来吗?”你把黑背放了下来,它窜到木剑身边,在他的人字拖边上打转,“神雕的晚饭可不止这些。”

木剑嗤笑了一声,“别老是给他吃同类,有这时间还不如向灵蛇要一些蛇胆。”

“紫薇这几天在大宅里。”

“说得好像你平时不带蛇进屋一样,”木剑摸了摸那只黑背,这是他养的,和你关系还不错,只是一见到主人立刻反水,“灵蛇那儿的地,除了你也只有飞燕能够进出了吧?”

“我可不想再去昆仑市跑一趟就为了几个蛇胆,那边太冷了。”你这么说着,你们两人已经到了马路边,昏黄的灯光下是夜宵摊子,木剑身上的烧烤气味来自这其中的一家。

“还饿不饿?”木剑看了眼有些饿的狗狗,走向了一家烧烤摊。

你翻了个白眼,这家伙其实就是要给狗吃吧,顺便带上你。

木剑要了几瓶啤酒,烤炉飘出的白烟里他的纹身依然明显。

他看向你,“有什么收获吗?”

你翻了这个晚上的第三个白眼,第一个是在割开女人的尸体时被油脂恶心到的时候。

“没有,”你把啤酒一饮而尽。其实也没有要什么收获,钱你不缺,只是刚吃得兴起,就得知对面楼房的主人,心里恨不过去发泄了一番。

你知道江南闻名的越女剑,这次也不是为了她,毕竟你和她只见过几面,还是没有打招呼的那种。

……你可没那个兴趣和闲工夫去关心一个弱女子,至少在你看来是弱女子。

“对了,玄铁和他两个儿子要来,注意着点。”

“woc为啥现在才告诉我?!”




之所以木剑要让你注意着点,就是因为你生活习性不是很好。

倚天屠龙进这个圈子还没你长,前辈的习惯多多少少会影响他们。作为公认最强的你,他们不学你学谁啊?

玄铁很注意两个人的习惯培养,对你的熬夜以及随意大开杀戒都有些不赞同,自然会让木剑叫你收敛些。

你撇撇嘴,咬下最后一口羊肉,夺了木剑腰间的车钥匙就走。

“哎你别走啊!”木剑跑了过来,在你锁上车门之前转进车子,那条黑背跳到他身上,朝你叫了两声。

“怎么了?生气了?行行行,以后不管你。”木剑好歹不是一般的男人,他和你合作这么多年,自然知道你不喜欢被别人管着,尤其是有两个“儿子”的玄铁。

你一轰油门,一百二十迈的桑塔纳稳稳当当地开着。任何男人都喜欢车,木剑却是喜欢开老爷车。

紫薇喜欢威航,青光喜欢兰博基尼,浮生有一堆商务车,神雕路虎有一车库,灵蛇圣火令双人座跑车每次见面不重样,木剑……

他就这么一辆桑塔纳。

鄙视地看了眼正在撸狗的木剑,一脚油门直接一百五。

“哎哎哎别这么快!我上个月刚修好发动机!”




和木剑一起出来是有原因的。

他常年搜集情报,这个城市的大街小巷哪里人多哪里人少,他都一清二楚。

至于为何要选人不多的地方,就是因为你这一张脸。

反正在这里混的不在这里混的,都知道最强者无剑长什么样子。

明艳动人,不可逼视。

行事张扬说的就是你。杀人总爱肢解尸体,炖熟人头煲人骨汤放空血液,大肠小肠专门用来给人脖子上打蝴蝶结。

电椅?不,你从来不用。

毒龙也不爱用,所以他和你合得来。

他桃花岛审讯之王的名号也不是白来的呀。

五剑每一个人都服你,却没人听命与你,而你又不喜欢批文件,于是这件事就落到了浮生头上。

浮生:我要给木剑干活又要给无剑干活,好累啊mmp

不过薪水高,他不干也得干。

前些日子去了绝情谷,那个家族的大姐和二弟打算抛下几人镇守自己来剑冢玩,到时候又有一个不批文件的理由啦。

浮生:说得好像你平时不批文件给过我一个理由一样:)

……总之你是一个肥肠强大,优秀的大姐头。

“……老五把你的睡衣都收一收。”



评论(5)
热度(103)

2017-08-18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