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智波芽衣(忙毕业,请假中) —

【梦间集】关于无剑/一件比较酷的小事情

背景设定你实力恢复记忆没恢复

喜欢这样的女主角噢耶

应该是没有男你倾向,但是默认设定都是喜欢你的
因为这一篇不是男你专场hhh

背景音乐The 7 seas ——F-777

1.

冰魄银针从幽暗的地下室醒过来,四肢酸痛无力。他看了看四周,徒壁都是粗糙的石头,上方是一圈走廊,有阶梯可以通向底层,也就是他所待着的地方。

黑暗里他勉强看出那一扇木门是虚掩着的,心里的不甘与愤恨更甚。

此门虚掩着,不就是根本不害怕他逃走吗?他这令人谈毒色变的冰魄银针在那人眼里竟然毫无威胁。

但一想到那人让人恐惧的实力,他还是很不愿承认地认为她非常强。

他手中的银针甚至都还没移动半分,空气中暴涨的内力凛冽如同漫天的箭雨,身边银缕拂尘的杏黄色道袍被划出几道浅浅的口子。但他想,如果不是有心要把他们抓到这里来,就不止几道口子这么简单了。以她的实力,杀了他们二人也只是挥手的功夫。

现在银缕拂尘不见踪影,他有些担心。

当年在古墓,他出手伤了那绿竹棒,中了他的毒还没有活下来的,想必是那人是来找他报仇的罢。

正想着,门突然开了。

冰魄银针抬头去看,一个高挑的人手中拿着烛台,肩上扛着另一个,她关了门,把人扔了下来。

这地下室虽然看着是两层楼,其实也不怎么高,所以被扔下来的人安然无恙,只是仔细看的话,他似乎昏迷了。

冰魄银针盯着那人的脸,症状,好像就是中了他的毒。

你举着烛台,点燃了走廊上的一排蜡烛,顿时这个地下室亮了不少。被你扔下去的浮生半死不活地躺着——他也确实是半死不活了。

这几日全靠你从绝情谷带过来的那些鱼保命,一旦效果开始退却,浮生便有点撑不住了。

再怎么说这条命也是你欠他的,虽然他是骗了你,但这个人情是要还的。即便这只是骗取你信任的一个手段。
至于那个不存在的绿竹棒,不存在就不存在吧,反正你现在和打狗棒玩得也挺好。

“把他的毒解了。”你看着下面的冰魄说道。不过就算你说了,可能他还不愿意。

果然,冰魄冷哼了一声。你在他下一句话出口之前,扔下了银缕拂尘的道冠。

金属碰到岩石发出悦耳的声音,冰魄银针的脸色瞬间难看了起来。

几缕如雪一般的白发悠悠地飘了下来。

冰魄终于肯爬起来了。

2.

你出去吃了个饭,啃着叫花鸡偶尔看一眼时辰。

玉箫说了,一时半会儿浮生死不了,他几个时辰前还服用过玉鳞冰鱼。

夜幕缓缓地深了,时间差不多,你动身去了地下室。

剑冢很大,而且到处都是乱石,几乎一样的景致走着走着就会迷路。

等你拿了几小罐油,找到你关押银缕拂尘的地方带走昏迷的他并且走回冰魄银针的那个地下室的时候,已经快半夜了。

实力恢复的你不再做噩梦,偶尔会梦到曾经失忆前的画面,零零碎碎,拼接不起来。

你索性懒得去想,有很多牵挂的事并不是你喜欢的感觉。

3.

你看着微抬着头的冰魄银针,又转头看了看地上依旧半死不活的浮生,叹了口气。

嚼着本来是带给浮生吃的桂花糕,把银缕拂尘从门背后拖了出来。拎着他的衣领,扔了下去。

你拆了一罐油,倒在了银缕拂尘的道袍上。

4.

浮生是木剑的一条狗。

你在剑冢的这些日子里得出这个结论。

那天来到剑冢,看木剑对浮生的态度便能看出这两人是主仆关系。若不是浮生救了你,木剑杀不杀他都和你没什么关系。

但他替你挡了冰魄银针,不管他在不在意你,你都得救他。

5.
面对你实力恢复记忆没恢复的事实木剑也很无奈啊。

评论(4)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8-13

110  

标签

梦间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