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智波芽衣(忙毕业,请假中) —

全职高手#梗1/all你向③下

不起眼的店铺外绿叶缠绕,新鲜的水珠在烈日下浑浑噩噩地映出店内的佳人。


“我还以为你小家伙有女朋友了,吓得我赶紧把队长叫过来。队长也算你半个监护人啊,早恋可是件不好的事。特别像你这样十几岁的小孩子要是耽搁了学习……”

“少天。”

黄少天的话戛然而止,余光里满满的被你明丽的身影占据着。

“黄副队以为我是人贩子或者怪阿姨吗?”你无奈地笑了一下,回应黄少天那段话。

扇子一般的睫毛扑闪扑闪的,弯月一样的眼睛调笑似的看向他,平日里巧舌如簧的黄少天竟有些手足无措起来了。

“不必把少天的话放在心上。”

喻文州确实是你了解到的那样。不会礼貌到让人觉得疏离冷淡,也不会温暖热情让人反而畏手畏脚。

是个与众不同的男子。

中分的黑发给他一种柔和的感觉,似乎没由来的亲切。
广州与他的气质不符。

你看着温润如玉的男子,煞白的阳光里是蓝色T恤衫的喻文州。水洗的牛仔裤如同蓝雨的夏天。

卢瀚文有点强硬地赶走了他们。

大概是因为年龄小的原因,似乎队长们对他有点小霸道的态度也没有说什么。

“姐姐好厉害!”

卢瀚文搅着杯中的饮料,眼里的光芒一闪一闪的。

你对上他的眼睛,“嗯……瀚文也很厉害呀。你年纪这么小,真的很不容易了。”

他有些羞涩地笑了笑。小男生的腼腆与自豪让你嘴角上扬。

——很久以后,好吧也不算很久,事实证明,你真的是个怪阿姨。

黄少天一点都没错。

聊到他的作业,他有些哭丧。

对于你去轮回他也很不高兴。

纤细的手拉着你的衣袖,抿了抿唇,他亮晶晶的眸子看向你:“那……能经常来蓝雨吗?”

“大概不行,平日里训练肯定少不了,也没时间。”你抱歉地摸了摸他的头。

你甚至都看到他翘起的发梢都垂下来了,他倔强地抬头:“那我去魔都找你玩。”

你权当他童言无忌了。

或者你不该纵容这个孩子,不然后来的喻文州和黄少天也不会那样的万劫不复。

不对。不论如何,他们都将万劫不复。


不是虐不是虐不是虐!!!!!!

真的!!!

明天夏休期轮回专场

评论(10)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