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智波芽衣(忙毕业,请假中) —

王者荣耀男英雄x你【性幻想】

王者荣耀男英雄×你
幻想十五题【单箭头】
(*・_・)ノ⌒*君主专题
.嬴政
你战场上活跃的身姿在他眼里好过宫中无数胭脂俗粉。 纤细的柳腰在跃起时爆发的力量与活力让久居宫中的他不禁痴迷。
你是天边的鹰,无法驯服。可他却不信。
受他专宠的那位妃子与你有多么相像你是不会知道了。他无数次把那位妃子当做你,当她躺在他身下乖顺地发出吟哦他无比满足。
可空虚依靠一个替身无法弥补,就像他情迷间低声叫出你的名字。
他站在泉水,看着你的背影,他知道他不可能得不到你。
他可是王。

.刘邦
帝王没有得不到的东西。
身处高位的汉高祖坐在龙椅上,看着脚下的臣子一个个递上奏折,眼底有些无趣与懊恼。
天下是他的了,他无所不有却又一无所有。 皇宫里互相猜忌的,互相踩着上位的,弄得他不胜其烦。
唯独有时微服私访,遇见曾经在他与西楚对峙时偶然惊鸿一瞥的你。
是了,你于他是何等美好——永远不泯灭的跳动的火光,不管是战场上还是私下里,你都散发着金丝雀所没有的自由的光芒。
这刺痛着他的眼睛,白纸一般的你美好的几乎想让人毁掉你。
如果你躺在他皇宫寝殿中的榻上——如果眼睛里弥漫着水雾,衣衫不整面红耳赤就更好了。
你的肌肤在阳光底下是吹弹可破的白皙,天鹅的颈子让他想扑上去咬。偶尔露出的锁骨天生便是为了添上红痕而生。
多么美好,对吧?
死盯着你在塔下狡黠的猥琐攻击的身影——依然是那样的吸引人。
在他身下绽放的你,一定很香艳。

评论(7)
热度(7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