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智波芽衣(忙毕业,请假中) —

all你‖暗流

私设你在蓝雨。隐形修罗场


他们→你


all你向


略黑化?(不太明显)









唔。


周泽楷在桌边坐下,你正好在他的对面,左右两边是蓝雨的剑与诅咒,黄少天在你耳边叽叽喳喳,你倒是听得认真,有时还和喻文州调笑一下黄少天。


好香。


他思绪又飘回刚才经过你身边,他能闻到好闻的茉莉花香,不知道是你手边那杯花茶的香味,还是他送给你的那瓶限量版茉香味身体乳的味道呢?


茉香沁人心脾,可是却霸道地入侵他的嗅觉。明明是清纯的味道,但只要他想象乳白色的粘稠液体抹在你身上时,他气血就有些不可抑制地上涌。


你身边的黄少天叽叽歪歪的同时,还不忘在你转头和喻文州说话的时候,给周泽楷一个雄狮捍卫领地的眼神。






哈。好近。



黄少天离你很近很近。他故意拉近和你的距离,他知道你的性子,混熟之后,并不太介意这种男女距离。


近到,他能够看清你的睫毛卷翘的角度,和你苹果般的脸蛋上细细小小的绒毛。


你说话时的茉香也很好闻——只是听你说那瓶你很喜欢的身体乳是周泽楷送的……这么说来你平日里都用他送你的东西咯。


因为他每次凑近你都能闻到那股茉莉香味。


就像自己的所有物被入侵者打上了不属于他的标签,还被染上了入侵者的味道。



这样的认知让黄少天有些恼火。



广州和上海隔得那么远,周泽楷这家伙竟然还把手伸到蓝雨来。真是不可理喻。



他黄少天可不像你这样迟钝。



他金棕色的瞳带有警告意味地瞪向周泽楷,与他齐名的枪王面无表情甚至眉头下压——然而当周泽楷看向你的时候,又是一副能够俘获任何女孩儿的无辜的样子,这又让黄少天变得恼火。







嗤。


表面温文尔雅的喻文州在心里忍不住笑出声。两个低段位的斗来斗去,没有任何意义。


倒是没人在意你身上这件连衣裙的出处吗?你从来都不穿淑女风的连衣裙呢。


圆润的肩头与漂亮的锁骨,像春日山峦起伏的挺拔的柔软,不盈一握的腰肢。长发柔柔地垂在肩膀上,隐在发间的小巧白皙的耳垂惹人怜爱,他有点想伸出手捏一下。


不……还是用舌头吧。



如果咬住那白皙的耳垂,你会轻叫出声吗?


毕竟你全身似乎都很敏感的样子啊。上次拍广告的时候,王杰希“不小心”碰到了你的腰,在你身边的几个男人都听到了你娇弱的轻呼。


偏偏你还不知道你这声对那几个心怀不轨的男人是怎样的引诱。


喻文州清晰地听见孙翔的吸气声,好像还有张佳乐吞咽口水的声音?


王杰希当时也没想到你会有这样的反应,他把还带着你的体温的手收回,低声说了句抱歉。


到底是年龄大稳重些,喻文州想。


你看对面那个愣头青孙翔,目光不就直直地看着他的女孩儿吗?一点遮掩都没有。











你今天好漂亮。


孙翔手中转着银质的餐刀,尾戒的冷光在他修长的手指间时隐时现。


你戴着孙翔和你一起挑的尾戒。不得不说潮流boy孙翔的眼光在这方面确实不错,尾戒的样子和你平时的穿衣风格也很相近——可你没有细看,那只戒指在孙翔递给你的时候,内里已经刻上了他名字的缩写。


当然,他的戒指也刻着你的名字。


不过……你今天穿连衣裙的样子,真的甜得像个水蜜桃。



孙翔觉得自己有点渴,赶紧给自己灌了一口肥宅快乐水。








你的笑声真是好听。


嗯……不过还是比不上那次。



张佳乐还在回想那次拍广告时,你的娇呼。


你身边围着的男人无一不是对你图谋不轨,王杰希胆大倒也不怕被几个心脏恶心死,碰到了你纤细的腰。



张佳乐才不相信王杰希不是故意的。


然后他就清楚地听到了你短暂的娇媚。


这让他喉咙发紧。咽了咽口水,想把体内的躁动压下去。


可是现在想起来,那种想看你哭出来的躁动,又开始蠢蠢欲动了。



评论(20)
热度(54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