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智波芽衣(忙毕业,请假中) —

[王者荣耀all你]邮差系列·三



[李白.]

[狄仁杰.]

[小耗子.]

有人敲了敲门,不急不缓,正好三下。

“牛奶。”门外的声音稚嫩清润。

李白刚睡眼惺忪地从卧室里慢慢走出来,尽管发型有点遭,那张帅脸在清晨的阳光下依然俊朗十分。

你把培根煎蛋放进盘子,对李白说了声早饭可以吃了,便去开门。

一瓶装在玻璃瓶里的牛奶就放在门框边,你从门缝里刚拿起瓶子,黑色西装裤就伸了进来。

狄仁杰来找李白谈事情。代理人先生不爱麻烦,老是躲避和他的谈话。最近好不容易打听到李白在魔都这所公寓落脚,他一大早就带着文件来了这,考虑到表明身份李白也不一定会给自己开门,得力手下李元芳半路截了给李白送牛奶的小厮,成功地让人开了门。

所以他在见到那雪白的手臂时有点转不过弯来。

他带点诧异地抬头看,门后的年轻女子也有几分惊讶,不过很好地掩饰住了。面容看上去二十几的样子,肌肤沾着细碎的阳光,小扇子般的低垂着的睫毛下缓缓露出一双棕褐色的眼眸。女子精致的锁骨上被落下的青丝遮住。

李白家里什么时候有过女人?不对,应该说还没有女人能进他家呢,更何况是这么年轻漂亮的。根据调查报告来看,李白最多也就在酒吧夜店这些地方玩玩而已,不会让外面的妞迈进他的私人空间。

狄仁杰有些强硬地进门,轻声对你说了句抱歉,正巧就对上李白叼着培根望向他的无辜狗脸。

想到李白给他留下的一堆烂摊子,狄仁杰脑壳就开始疼。

你看向李白,挑眉。

李白看着狄仁杰进屋有点懵,后知后觉礼貌性地扯出一个标志笑容。

嘴角还有渣呢,跟我耍什么帅。狄仁杰换了鞋走到李白面前,早餐看上去是那个女子做的,因为他了解的李白压根不会自己动手做早餐什么的。

很简单的早餐,这让看惯李白永远都是一个人的狄仁杰竟隐约感觉到了点温馨。

你把早餐端回房间,自己一个人开了手提电脑打游戏。他们要谈的事情你没必要也没资格插手,毕竟你专业只是一个翻译,再者你也不是什么商业女强人,能提出什么意见?

估计是在刘邦身边呆惯了,每当你们家有他生意上的朋友来你基本打理好家务或者茶水就回房间了。一来刘邦不会喜欢能力比他强的内人,二来他也反感指手画脚。

除了你会帮忙省下请翻译的钱,基本不过问他的生意。

见你乖乖回房,李白心下叹气。学生时代的你是一个很有主见也很有才华的女生,学校有什么活动,有擅长的才艺你都会参加。

归属于刘邦之后,似乎连你的光芒也一并夺去了。

他没办法去想象曾经那样耀眼的人,最终会成为一位粗俗的妻子。

收回思绪,发现狄仁杰正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狄仁杰这次就是因为李白手下的人和另外一方的势力牵扯到了,往下挖却挖不倒任何情报。本就有走私军火的嫌疑,又碰上这么个事情,他当然要查清楚。

李白家中的那个女子身份虽然不明确,不知道是不是知情人,但按照她的表现来看,应该没有参与到这个事情里来。

可未来谁说的准呢?

狄仁杰不管这个女子是李白的床伴还是女友,他都不希望事情再更复杂一点。

评论(3)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