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智波芽衣(忙毕业,请假中) —

[火影乙女]他/她会期待和你过什么样的生活呢

ooc

ooc

ooc



☞佩恩


没有战争的平凡的日子。在一座常年阳光明媚的小镇子里生活,然后生儿育女。


☞小南


养一只小狗或者小猫,两只也可以。种一些好养活而且好看的花,偶尔也尝试着种菜。一起去服装店为对方挑衣服,在咖啡店温暖的空气里相视而笑。


☞宇智波鼬


在村子里平安地生活。他不是宇智波的天赋异禀的孩子。早起时身旁有你的睡颜,做完任务回家是诱人的饭菜香味。没有战争,没有勾心斗角,太平盛世便是他所希望的。


当然不可以缺了你。


☞迪达拉


满世界地兜转。坐着他巨大的白鸟略过天空,云朵和太阳都被抛在身后,去往你们梦寐以求的地方,身边是梦寐以求的人。


☞蝎


他终于有整天的时间痴迷于傀儡了。当然他绝不会冷落你。他有时也会看着你的脸,想这么美的面孔如果做成不老的傀儡是什么样的。不过想想还是不行,傀儡再美也比不上你的万分之一。



☞宇智波带土


他会朝着他火影梦进发,如果你是个有梦想的人他会和你一起前进,当然如果不是,在他背后支持鼓励他也很重要。有时他会有些孩子气,偶尔也对着你痴汉。



☞宇智波佐助


和他一起去看看这个世界。不是像迪达拉那样有些艺术激情地去看,他身上更多的是深沉。不过同样的你不太感觉地到他过于深沉的爱,但要相信,他不仅实力强大可靠,还是个好丈夫。



☞宇智波斑


带领宇智波更强大地发展下去。当然强大如他,有时回家也会靠在你的身上闭眼小憩。“这是我的妻子xxx”在向认识他的人介绍你的时候,带着认可你的语气。实力是你配得上他的唯一标准。



☞漩涡鸣人


你只要安安静静地做个木叶第一夫人就好了。他每天都忙得很,但绝不忽略你的感受,在别的国家出差回来时总会给你带很多的特产。不过有时会粗心地忘记纪念日,通常都是你带着特制点心去办公楼提醒他,他才会想起来。


评论(9)
热度(1894)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