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智波芽衣(忙毕业,请假中) —

想到一个后宫梗(轻喷)又名男神收割机

这里的“你”又双叒是穿越的,从21世纪来的
但是不是绿茶白莲花!!!!!
穿越者不止一个,你也得到别的穿越者的帮助的。

咳。
穿越前身份是物理博士。虽说只有一个博士但是基本样样都比较精通的那种(只是因为“你”兴趣很广泛,而且脑子挺聪明。)打架跳舞画画做饭什么都学了个七八分的样子。
混血儿,颜值满分√身材也是好得没话嗦啦。日常打扮衬衫加铅笔裤。
性格有缺陷。比如没什么同情心,就像别人在“你”前面跳楼也会坐视不管的那种。贪财,抠门,吝啬。比起大众女性,理智多于感性。

开始正片。

前世爱看《十宗罪》一类的书,人又聪敏,帮狄大人破个案还是很轻松的。跟小耗子关系特别好。狄仁杰不太喜欢欠别人人情,所以有时候会请“你”去他府上吃个饭,或者坐在饭店雅间对着下面路人推理,比如推理那人的身份职业啥的。然后就被人看见了啊,就开始传绯闻什么的。
这是峡谷里传来传去的你的第一任男友😉

之后你要赚钱,更多的钱。接委托出任务遇见李白,借用自己偶像苏东坡(为苏子打一辈子call!!)的诗词成功使李白好感度+1000。
有天李白站在屋檐上喝酒,正着你在狄仁杰府上的院子里。
狄仁杰府上没有女眷,连一个丫鬟都没有,你觉得无趣,那天便带了一套舞裙去狄府。
李白看着那个他一面之缘的女孩子。那树林里站在丛花中依然耀眼的女子,此时正在狄府大院中起舞。
那不是貂蝉起舞时的音乐,这样的铃鼓声似乎有蛊惑人心的力量。女孩一身石榴色的舞裙,旋身来到院子中央,层层叠叠的轻纱和腰间的流苏飞扬旋转,线条流畅的臂膀与生俱来便是为起舞而生。在烛火的映衬下有些金子一般的光彩。黑色的发丝如瀑布,纤细的腰肢如柳条,修长的双腿如新生的竹子。
那个时代的弗拉明戈。
她像火一样。又像流星。

之后你们也应该知道了吧。
李白喜欢上你了。
不过没表白,只是平常写的诗句都变成了对一个女子的思念。

然后是马可\(^o^)/

(私设到王者大陆时各种语言已经灭绝得差不多了,只剩下英语汉语,再少一点就是其他用得还算多的语言。这个在《三体》里有设定的,语言融合。而且在王者大陆已经没有意大利这个国家了,私设马可说英文夹杂少量意大利语。

峡谷里聚会,某穿越者出于好玩真心话大冒险让马可和你跳个舞。
穿越者Y“好心”提供舞裙。
于是有狗血了。

现在是狄+白+菠萝→你

还有好多好多男神

三国赵云曹操诸葛亮庞统
西汉三傻
大秦扁鹊嬴政
大唐李白狄仁杰马可波罗

你们想到哪个男神告诉我呀
觉得这个梗好吃的评论一声蟹蟹❤

评论(9)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