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智波芽衣(忙毕业,请假中) —

【梦间集】男神all你/高中校园/我想哭④

终于有4了,拖了好久,肉的话我再想想怎么写吧(๑´ㅂ`๑)

曦月刀真的是超级容易黑化的!!!





1.

曦月刀是在洗手间找到你的。

你正在补口红,这只色号是圣火令送给你的。柔润的西柚色很搭你的气质,而且不止一人说你涂这个颜色好看。





2.

曦月眼角跳了跳,这就是他与圣火令不和的原因之一。

圣火令是你的同桌,而曦月刀是你的好兄弟。论关系来讲,应该是他曦月和你更亲密一些。可小组活动时,在你身边的永远都是圣火。

无论在一天里你和谁接触多一些,天平就更加得不平衡。

而你不想看到同班同学吵架,于是他与圣火在你面前虽不能说友好,但也算不上电光火石。

他想让你亲口承认,你偏袒他更多一点。

这跟可笑。一向接受女生拥戴的曦月刀也会想要一个女人的口头承认。

但是他不得不想,他就是想听你说,你喜欢他胜过圣火令。





3.

曦月看着你姣好的身姿,他觉得他的内心某处在隐隐崩塌。

那一处早应该崩塌掉的地方啊。

支撑了两年的理智终于像一块老化的木板,在你可能再也不与他相见之前断裂。






4.

你觉得有些头昏脑涨,是喝了太多酒的缘故吗?但是你酒量一向很好,活了十九年酒也喝了出了量,从来没有喝醉过。

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KTV里的酒可能参杂了什么东西吧,毕竟这些娱乐地方比较乱。你放开了肚子喝酒完全是因为周围都是自己信任的人,就算被迷晕了也不会有什么危险。

不过情况不算糟糕,曦月正好也来上厕所。他有车,让他送你回去也不是什么难事。

毕竟他以前也送过你。他还没拿到驾照就让你上过他的那辆奥迪R8,当时的你不信任他的车技导致他有点着急。

不过后来他科一科二都过了终于拿到驾照的时候,送了你回家,你这才知道他开车其实很稳。

嘛,估计没有哪个男人会想被女人质疑车技吧。





5.

“曦月,能不能送我回家?我头有点晕。”你有些抱歉地说着。

他欣然应允,你想着就这么走了有点对不起大家,原本好好的聚会自己却中途缺席,不去和他们当面说一声不太好。

曦月却是摆摆手,说道:“你既然身体不好,那你先去车里吧,我回去和你说一声。别强撑着。”

“谢谢~”你朝他wink了一下。他笑了笑,给你披了件他的白色外套,先让你上了车,你和他还有些东西在包间里。



6.

好困……

太疲惫了……

你在后座实在是撑不住,睡了过去。


7.

得手了。

曦月的手因为兴奋而微微颤抖着。暗金色的瞳孔如野兽一般。



8.

“曦月和无剑怎么还没回来?”越女着急,怕你出了事。

圣火令心中警铃大作,不会是曦月——

他对于曦月看着你的眼神再熟悉不过了。他忍了这么多朝夕相处的时日,没想到曦月会真的下手了。

圣火令从花花绿绿的酒中抬头,灵蛇脸色很黑,孤剑姑且还相信他的弟弟,学生会的四个人早就已经站了起来,准备出去找你了。

评论(2)
热度(3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