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智波芽衣(忙毕业,请假中) —

【梦间集】男神all你/高中校园/我想哭。

我今天去报道了……早上就交录取通知书,下午两点去教室带了两个小时顺带交了个盆友

本地生不用晚自习然而我六点半又去了学校上晚自习为什么我这么傻

但是上晚自习有高中的感觉……

明天要军训啦
有点激动



1.
每个人都有那么一个夜晚。

2.
你喝着啤酒,看屠龙有些口齿不清地勾搭上你的背,他灼热的手掌贴着你凉凉的肩膀,身旁是成年男性的气息。

曦月又来敬酒——他真是不厌其烦,酒量奇好的他还没到屠龙那个地步。他的眼睛里是黑夜中的星辰,夕阳下的湖面。

“无姐,敬你一杯。”



3.
孤剑和倚天坐在角落里品茶,他们不爱喝酒。你没有挣脱屠龙,毕竟这是最后——大概是最后一次了,其实平日里没少摸他腹肌,就当是在还债了。

你在屠龙结实的臂弯中回头看孤剑和倚天——哦,还有九曲青丝,银缕拂尘和真武,他们几个都是年级里很出名的禁欲组合,你最爱逗真武。这时你看向他们几个,他们倒是早就察觉到了你的视线,举了举手中的茶杯,一饮而尽。

算是敬酒?好吧,那也不能辜负他们,你同样一仰头,一杯黑啤下肚。


4.
全班没有多少女生,谁知道校长怎么分配的。原本女生占了三分之一,谁知道高二一年呼啦啦走了大半,就剩下你一个。

还有转学的越女剑和淑女剑。其他女生都没来,好歹也是做过同学的,却连这一场聚会也……

你又被屠龙搂了搂,视线移到他刚毅的脸上,他已经有喝醉的迹象。

突然一只大手拍上你的肩膀,抬头看,原来是玄铁重剑。

他是你们班的体育委员,长得一副魁梧大汉,性格虽说豪放心却是细腻。考试一直都很照顾你,偶尔和一堆男生打篮球会邀请你围观。

“这小子是喝醉了。”玄铁依然向往常那样和蔼地笑了笑,拎起屠龙的领子就往后扯。你赶紧拿走他的酒杯以防泼在他自己身上,递了盘水果给玄铁,或许能让屠龙醒醒酒。


5.
灵蛇在这样的场合依然孤僻。他的生物化学成绩简直逆天,坐在你后面的他经常被你贿赂以便可以拿到考试的答案。

他得过很多奖,现在高考完了,准备出国。发小飞燕自然也要一起去。

说起来,飞燕篮球也是一把好手。虽说个子在一堆近一米九的篮球队里不算特别高,但是重点在进攻干脆身形迅捷,让别校实着头疼。

念在平时的答案,你还是端了杯酒,走到正在闲聊的两人面前。

“现在才来?”灵蛇好看的眼睛眯起——这很常见,在你抄完答案没有小奖励时他也是这样的。

你谄笑两声,咽下想哭的感觉。

你讨厌离别。

讨厌极了。


6.

青光利剑,紫薇软剑,木剑和神雕聚在一堆喝酒,本来还有玄铁的,然而他正在处理屠龙。

他们酒量倒也是不错,因为同属于学生会,平日里往来也多。你从灵蛇冰冷的视线中逃脱,溜达到木剑那边。

木剑对你非常好,和玄铁一起宠你宠得无法无天。青光一直在和你争夺学生会主席的位置,考试排名总是差你一点,他的不甘心你也懂。紫薇么……

不不不,他叫紫怼怼。

打嘴炮简直无敌……

木剑体谅你,夺下你手中的酒杯,有些不高兴地皱眉头,“女孩子在外面别喝酒,即使是在这种场合也是。”

你乖巧点头,木剑很满意。顺道接受来自青光的挑战光波和一堆flag,你调笑着看向他,他别开脸,男人的声音沉稳而有力:“喝酒。”

紫怼怼呢?

喝酒了,说话了,又被他怼了。


7.

玉萧父亲是医生,他浑身上下都是神圣之气。毒龙银鞭在他旁边喝起泡酒。

然后得到了毒龙和玉箫的日常关心。

以及秋水和归一的问好。


8.

圣火令是你三年的同桌。

他异色的双瞳里仿佛有火焰在跳跃舞动。

【未完待续】

紫怼怼是 @raaaaaaaare 太太想出来的hhhh

评论(16)
热度(3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