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智波芽衣(忙毕业,请假中) —

一个农药的脑洞

emmmm 那个穿越梗我是不高兴写了,索性把剧情和你们说一下【☜懒汉】

姜子牙不是和老夫子是决裂了吗,不是老想着东山再起吗,然后有一天他鼓捣东西的时候不小心触碰到了前人留下的时空之门
王者荣耀背景里【有不懂得你们自己去翻故事站】不是有超智慧人类体吗?然后时空开启,穿越者来了 平常的文穿越者只有一个对不对?不,这里有好几个穿越者。

王者时代距我们现在是一百八十多万年,穿越者来自不同的时代,谁和你说穿越者只能有一个而且都来自同一年?
洛清就是这其中一个,她来了之后先去稷下学院修炼碰到了诸葛亮和周瑜,故意每次成绩都排在第三或者更低,然而没人看出来√
经过一系列事件她又去了曹营【我就是不想写这一系列事件,斗智斗勇的好麻烦】,暗中把原来历史上老曹的几个厉害的谋士弄死,再先刘备一步把老同学诸葛亮拉过来【通过同意帮他解天书,至于天书的内容我设定是函数】
因为洛清来自2019对历史还是很了解的,所以顺利地把赵云夏侯惇庞统诸葛亮拉到自己这边 其他的穿越者只有一个来自2020,只能说对历史粗略的知道,更别说其他一百年之后的穿越者。那个时代已经不重视曾经的历史,人类心中再没有向曾经的古人致敬的想法,高度发达的文明早已不是古人能企及的

然后开始打仗,各种阵营都有穿越者。洛清【设定二十岁】身边有一个二十多的女人,但是在徐州被她背叛了

然后开始各种小日常,好感度培养ing 大唐不知怎么的让马可李白顺便搜集了下情报,和二人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西汉和曹营在洛清和张良的牵引下建立了联盟【至于这两个人为啥会认识……洛清在穿越后当过姜子牙的学生,张良就当她是师妹了】
然后战斗中受伤误打误撞遇到扁鹊顺便把他拐了回来
结局当然是老曹胜利了,然后开始曹营内战
最后的结局我不说,我不说

评论(1)
热度(15)

2017-08-19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