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智波芽衣(忙毕业,请假中) —

【梦间集】黑化病娇梗#君子/秋水/倚天x你

没错就这么点

很短小很渣

小学生文笔(´・ᆺ・`)

ooc ooc ooc

能接受就看吧……

【梦间集】黑化病娇梗

Ver.君子剑

“你可以去找你的姐姐。”

你试着挣脱锁链,却得来面前男子的不满。

君子剑的红眸在昏暗的房间里熠熠生辉,平日里容易害羞的男孩此时此刻竟犹如走火入魔般,带着疯意看着你。

“我有你就够了,”君子剑缓缓褪去你的衣物,你玉一般的身子收入他眼底,你不禁羞/耻地脸红,他立马在你的脸上啃了一口。

换做平时,你别说赤/身/luo/体,就算是穿的单薄些离他如此之近,他便会满脸通红地后退。可是如今……

“唔!”你死死咬住嘴唇,君子剑修长的手指侵/入你的花/穴,这种陌生却又酥/麻的感觉让你全身战栗。

“叫出来,”君子剑已经深入了三根手指,“这样你就是我的人了。”

Ver. 秋水剑

白皙的手温和地拂过你的发丝,乌黑的长发把手衬得愈发好看。

“你穿这身衣服很好看。”秋水湛蓝色的眼眸摩挲着你的全身,明明应是温润如玉的人,眼中却又暗藏着凌厉的疯狂。

他轻轻触碰你的脸颊,镜子中倒映出你空洞麻木的表情,“你之前不是说过,这件衣服很好看吗?现在看来,穿在你身上果真是不错。”

你没有要回应他的意思,秋水却也并不在意。

“待在我身边多好,”他从背后拥住你,“就算你想逃,也是逃不掉的。”

如沐春风的人顷刻间杀气肆意,

“没有人可以把你抢走。”

Ver. 倚天剑

长如瀑布的黑发被轻柔的梳通,骨节分明的手穿插在发间,温柔至极。

不到片刻,精致的发髻便梳好了。

“睡到现在才起来,饿不饿?”

倚天冰蓝色的长发垂在你的肩头,他身上温和熟悉的气息曾经让你安心,可现在却有些让你恐惧。

你故意睡到日上三竿,本想这个时间倚天不会再守在你房里,没想到刚转身,就对上了倚天染着细碎阳光的褐色眼眸。

“这样很好笑,倚天。”

你对于他把你囚禁在这里的行为有些嗤笑。锁住你又如何?逃不走他又得不到你。

“你错了。”倚天缓缓蹭着你的脸,手指绕着一缕你的鬓发,“只要你不逃走,我这么做就有意义。”

倚天是个理智的人,他为数不多的冲动与偏执全都用在了你身上。

比如他把你抓到这里来的那一晚。

倚天似乎察觉到你在想别的,他脸色阴暗了几分,唇覆上你的眼帘——

这是狂风暴雨前阳光下最后一朵浪花。

写的很垃圾对不对!!!

性格把握不好,有缺点欢迎指出

评论(18)
热度(5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