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智波芽衣(忙毕业,请假中) —

小试手【梦间集】骨科梗/屠龙刀x你篇

因为没有那么多的粮,再加上我刚玩不久,对屠龙刀和全员的性格把握不定(*/ω\*)所以先写个一咪(超级短小)咪

ooc
ooc
oocoocooc

很短很短

超短!!!!

虽然我最爱的是圣火令ヽ(゚∀゚)ノ

但我写了屠龙

看样子要是真有后续的话会有很多私设

能吃的下就吃吧(*/ω\*)

能接受这个设定给个评论?



#屠龙刀



屋里没有掌灯,但天还未黑透。在灰红色晚霞里你隐约可以看见屋子里的人刚毅高大的轮廓。

“回来了?”

你的哥哥,屠龙刀低沉的声音响起,你不禁抖了一下。

“嗯……”你有些颤抖。

屠龙刀把大衣披在你单薄的身子上,你出门穿的少,带着他体温的大衣让你舒服地缩了缩。

“你今天,去了哪里?”屠龙问的很平静,但你心里却是百味陈杂。

“去和同门比试了,你说过的,天下无事,不可废武。”你小心地回答。这话是他自己说的,你搬出来也只是为了尝试去让他开心一些。

屠龙看起来很满意,你以为他不在意你今天出去比武这件事了,一抬头,撞进了他暗沉疯狂的凤眼里。

“你有我为何还要去习武?”屠龙皱起眉头,看样子,是生气了。

你最害怕他生气,连忙解释可发现你什么都不能解释:“不是……”

你做什么事,他都不同意。

什么时候变成了这样呢?你只是想要变强,能够站在他身边而已。


“你又在想什么?”屠龙把你打横抱起,你还来不及惊呼,听得他怒气满满的声音:“你只能想着我!”


他把你抱进里屋,不容你分说便期身压了上来,迅速地撕烂了你的衣服。你的双手被他锁在头顶,动弹不得。

胸前的柔软蹭着他健壮的身躯,在他粗暴的律动中你迷迷糊糊的听见他磁性的声音犹如魑魅:“你有我就够了……懂吗?”



这一点都不车

你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肾虚(´・ᆺ・`)

评论(25)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