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智波芽衣(忙毕业,请假中) —

【全职】洋果子店roseⅡ

【洋果子店roseⅡ】

ooc
ooc
ooc

你永远都想不到我会更新哪一篇
最近沉迷琅琊榜无法自拔
萧景琰和梅长苏是一对儿




1.
自从那个下雪的晚上之后,叶修成了你的店里唯一一个会常来的顾客。

2.
有时候会拎着烟或者外卖。

3.
杭州的冬天雪少,但是很冷。
你看着叶修那张温和的脸,心却一点点的暖了。

4.
今年似乎下雪下得很勤。
雪花缓缓地飘着,天是一如既往的冷。
大街上基本没什么人,你抬头看了看,又低下头去玩游戏。

5.

“嗒嗒。”

有人敲了敲玻璃橱窗,你抬头,是一个用蓝色围巾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的男孩子,亚麻色的短发和一双大而明亮的棕色眼睛露出来,在灰沉的雪夜里如微小的光芒。

“要些什么?”

“两盒布朗尼,谢谢。”他说的时候还拉了拉围巾,似乎很怕把脸露出来。

虽然很好奇,但别人的事,你也不会去过问。

“靓女,你的店里甜品品种好多啊,你专门学过吗?”

你摇了摇头,“不是,我父母是西餐厨师,他们教给我的。”

“那他们现在不在吗?就留你一个女孩子看店?这天气多冷啊靓女……”他似乎有说不完的话,趁着你装盒的功夫,你估计着他已经说了大概一篇作文的字数了。

“你的布朗尼。”你啪地把盒子放在柜台上,秀丽的脸有点冷漠。

“谢谢靓女。”他付了钱,视线又转了转,又要了百露华和西班牙油条,终于在店门口向你挥手后安静地消失。


6.
你发誓你这辈子都没有见过这么能说的人。

7.
天似乎越来越冷了。

8.
终于放晴的一天,叶修又来了。

甜品他倒是很喜欢芒果味的和蓝莓味的,作为一只烟鬼,出你意料地嗜甜如命。

“好无聊啊。”你托着腮,看着他嚼着蓝莓派一脸幸福的样子突然感慨。

叶修挑眉看向你,询问道:“那你玩游戏吗?”

“唔,玩过。”你努力回想,“英雄联盟什么的。”

“玩过荣耀吗?”叶修问。

“看别人玩,挺好玩的好像。”你想起自家闺蜜玩得风生水起,心生羡慕,现在倒有些心痒痒地想玩。

“我教你啊,我就在对面当网管,很近的。”

你想了想,自己这店也没什么人,估计不营业也没关系。

于是你很不负责任地挂了暂不营业的牌子和叶修去对面兴欣网吧玩游戏去了。

9.
他直接给了你一张二十级还没转职的账号卡,用户名是几人还。

等他登录上他自己的账号,你看了看他的名字,有点无奈,但也没说什么。

“转职吧。”叶修给你介绍了下二十四个职业,包括他这个散人。

“你还真是资深玩家。”

你一个走神,要看那几个拉过来的怪就要袭来,眼前一花,屏幕上的君莫笑已经飞速来到你面前,几个技能把怪给带走。

“那当然。”

10.
“觉得好玩的话,下次再来,不收你钱。”叶修送你到店门口,外面的夜已经降临,他不放心你,虽然不过几十米的路,他依然要送你回去。

他揉了揉你的头,在你一句那多不好不好意思出口前温和地笑道:“这账号卡送你了,如果有不会的就问我,我全天在线。”

评论(8)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