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智波芽衣(忙毕业,请假中) —

全职高手#梗1/all你向/夏休期系列②

【夏休期小甜饼二】

小小的甜饼

不要嫌弃(。•́︿•̀。)





夏日的雨来得快,不过是一会儿功夫,雷声还未结束雨滴就落了下来。

孙翔夏休期没回家,宿舍待腻了,就被你叫了出来。

——也没什么,武力值max的你才不信他这纯情小男生能对你做什么。

其实说真,要真动手也是你先。

开玩笑啦。

夏休期一到,你的作息时间就乱了。孙翔也好不到哪里去,吃午饭的时间被你们俩统统无视。

“好饿啊……”孙翔和你打完竞技场,瘫在沙发里,“去做饭。”

“你去。”你逗他。这货根本不会烧饭,生活差不多六级残废,有些事还得你来照顾他。

“你明知道我不会!”他看起来有点急,抓耳挠腮,“快去,煮碗面也行啊。”

白了他一眼,转身进厨房。

趁着面条焖软的空挡,你回头问正在研究你那一堆账号卡的孙翔,“吃什么面?”

食材还是算全的,至少对孙翔和你这样的肉食动物来说没什么可挑剔的。

“随意,有辣的就行。”

果然是重庆人吗……你加了辣椒油生抽花椒和蒜末在他的碗里,自己也加了一些。轮回里大多都是正宗上海人,食堂里的东西简直甜得齁死你和孙翔。虽然你是江南一带的,但也挺喜欢吃辣。于是轮回就出了你和孙翔这俩爱吃辣的叛徒。

于是这个共同点又被媒体和粉丝不嫌事多地津津乐道。

孙翔底子是真的不差。和周泽楷那种帅不同,也不是黄少天太阳般的感觉,硬要说,是参宿七吧。

这个大男孩耀眼得过分了。甚至连他的骄傲与气血方刚也是。

也因为长得好看,俱乐部也让他拍过广告。电视剧和电影就别想了,没那么多时间。

孙翔的长相,是属于那种十八九岁,骑着山地车,学习略渣但脑子不差,打篮球或者踢足球都能吸引一大片人,浑身都是光的男孩子。

而海报上的你身着浅蓝色水手服笑容清新,他白色衬衫水洗牛仔裤,骑着自行车,载着你在铺满梧桐叶的道路上跋扈着青春。

天空碧蓝明朗,跳动的阳光勾勒出画面上年华正好的你们。

之后的话题值就不说了,反正这个已经成为了你和孙翔的噩梦。

你端出两碗面,散发的香气让孙翔浑身一抖。

看样子确实是饿坏了,他拿过就开始吃。你用筷子戳了戳红亮的面,问他。

“什么时候去你们重庆呗?我想去吃那边正宗的小面。”
“行啊。”孙翔没一会儿就吸溜完了一整碗面,擦了擦嘴回答,“其实你就是想吃辣。”

“嗯……想到重庆就是辣啊。”你慢吞吞地吃着,答到。

大男孩有些自豪,“重庆可不止这些,还有——”

你打断他,伸手捏他的脸,“还有你。”

他转过头看你,夏日午后的日光照在你亮亮的嘴唇上,粉嫩的舌尖轻舔红唇。上挑的眼睛夹着笑意看着他,那双勾人的瞳里只倒映着他一人。

阳台上的风铃在夏风中翩跹,少年在逆光里缓慢而青涩地,红了俊脸。

妈卖批我在干嘛(⊙o⊙?)
ooc 的没法看了

评论(3)
热度(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